Image 6.jpg

原文作者: Christina Berndt

譯者: 林硯芬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08/20
 
德國暢銷書《韌性》作者克莉絲蒂娜・伯恩特的新書。
 
From the book:
 
請給予我冷靜,去接納那些我無法改變之事。
請給予我勇氣,去改變那些我可以改變之事。
請給予我智慧,去分辨萬事。
 
學習放手的人,比較容易接納生命裡不可測的因素,不會被人生中的狂風巨浪吞噬。
 
人需要紀律,工作與休息要輪流交替。
 
不到最後,永遠難說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