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3.JPG

持續練習踏步.

最多可連走十步囉. 但多半還是喜歡用爬的. 算是爬行和走路的過渡期. 在家愛穿鞋. 會自己把鞋子拿給奶奈, 表示要穿上. 還想自己黏魔鬼沾.

不停的看病.

這個月去看了五次病. 先是感冒. 再來竟又發燒, 檢查後才知得了扁桃腺炎. 生病時期我和小貝奶奈是用意志力苦撐過的. 真的是達到體能的極限. 特別是其中有一晚半夜咳到吐, 吐的媽咪我全身都是(我才剛忙完洗完澡), 也吐的整個被子床單都是, 臥室地板也淪陷, 小貝身上也都是. 那一晚可以列為最累人的一晚. 還有高燒39度的那晚也是. 完全二個人輪著站著抱這十一公斤的小傢伙. 但奶奈都會打氣, 跟我說這都是必然的.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奶奈雖然身體沒很硬朗, 但心志很堅強. 有她在真好.

扁桃腺炎好了後沒幾天又還是發燒, 每天燒燒退退的, 令人擔心. 特地去台北長庚看病, 醫生安排了抽血檢驗. 小貝跟大人一樣捲起袖子來抽血. 哭到不行. 我也心疼. 但很怕是不是奇怪的免疫疾病或什麼,還是驗血比較安心. 驗完換下午診的李醫師看報告. 說是病毒感染. 不用住院. 回家觀察. 如果連燒三天又要再開醫生. 身上起了紅疹. 胯下大腿手掌腳掌肚子背後都是. 癢到不停的抓, 晚上也無法好好睡.

在大醫院看病很花時間, 整個花四五個小時. 忘了帶背巾, 小貝身體不舒服根本不願離開媽媽, 我就這樣抱著. 真的, 再怎樣苦, 挺一挺就過去了. 這是射手座的堅強跟樂觀. 也是為母則強. 我生的小孩我自己養大! 別惹我!

IMG_8907.JPG

IMG_9031.JPG

去王杰凱看病路上給小貝買了個阿PA~ (PEGGA PIG) 氣球. 小貝認得阿PA喔.

但氣球不如玩偶, 無法搓臉臉.

 

會月湯匙吃東西了.

奶奈好會訓練. 我都還沒教這想說以後再教好了. 沒想到奶奈傳來小貝自己用阿匙吃東西的影片. 奶奈說先用乾的食物給小貝練習, 像是撥好的米餅跟切丁的蘋果. 等很上手再進階到吃飯菜. 不然清理很累人.

會塗鴉了.

用磁畫板塗鴉. 以前還不太會. 進步了! 小貝爺爺說要把小貝的作品白照印出來錶框. 哈哈. 好像很有意思. 但我嬰兒時期的畫作怎沒看到咧. 是不是偏心啊.

IMG_8878.JPG

並且也會吃蠟筆. 都啃壞了. 還一度吃到滿口紅色, 嚇壞奶奈. 把蠟筆收起來.

IMG_8861.JPG

成為諾貝兒的會員.

方便租借玩具. 在家裡附近的諾貝兒鄰居之前就推薦過. 最近想租借大型玩具像是溜滑梯回家給小貝練一下身手. 一個月三百元, 會員不用另外付押金. 總之, 接下來的一年, 可不停的去租借玩具. 小貝首次進店裡就興奮不已, 打赤腳玩的腳都黑了. 要帶他回家就崩潰大哭. 小孩們真的都好愛新玩具.

IMG_8901.JPG

IMG_8902.JPG

IMG_9143.JPG

月租大型玩具. 長頸鹿溜滑梯一個月三百元.讓小貝天氣不好時也能活動一下筋骨.他身手不是很矯健.要多給他玩.

IMG_9107.JPG

IMG_9113.JPG

IMG_9117.JPG

 

一樣愛騎搖搖馬跟翹翹板. 都去公園玩.

IMG_9055.JPG

費雪安撫椅有了新的玩法!

就是整個人站上去使勁的搖.

IMG_8863.JPG

得到閃電麥坤一台

老闆小孩的玩具. 小貝還滿喜歡的. 拿到的第一天凌晨四點還自己摸下床去玩. 吵死啦!

IMG_9006.JPG

也有帶去公園玩. 會引來一些小小孩. 小貝目前還不懂得不讓別人玩自己的玩具. 所以很OK.

光棍節胖姨送貝好多尿布!

胖姨不時就會訂很多尿布給貝. 很實在的疼愛小貝.

IMG_8918.JPG

愛玩老背少!

非常愛玩老背少. 會自己拍打後背要人背. 但這遊戲無法停止. 因為一停止又會崩潰.

所以沒事別背對小貝. 後果太可怕.

IMG_8949.JPG

 

和奶奈去IKEA

有全家去IKEA吃早餐, 還有去逛隔壁超大間的UNIQLO. 寶寶衣好多啊. 下個季節可考慮去那裡買小貝的衣.

IMG_9042.JPG

IMG_9046.JPG

小貝超愛狗狗的.

 

第一次玩鋼琴

給他玩玩樓下大廳的鋼琴. 小貝感覺很新奇. 我錄影中間還遇到鳥闖入大廳. 慌亂的自己事後看覺得好好笑.

 

中間還穿插把MOD改第四台這些日常瑣事, 還有網路router壞掉維修. 勃肯送修… 11/11,12周末兩天全天去新店開會…點點滴滴.

希望11月過完進到12月可以不要那麼忙啊. 我們想要全家好好休息一下. 大人小孩都平安別生病. 

IMG_8956.JPG

變很大隻的小貝. LOVE LOVE~~

IMG_8964.JPG

arrow
arrow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