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入手montbell超輕量羽絨衣Mont-bell U.L.Down Guide Parka。小貝出生那年冬天買了件uniqlo羽絨衣。從此愛上輕量的感覺。不會太保暖卻很實穿,連續三個冬天幾乎天天穿,白色慢慢的在部份區域變黑灰了。果然白色外套容易弄髒!08年在紐西蘭基督城買的The North Face羽絨衣一來太暖,二來有點重量(明明在當年算輕巧) ,所以想買件新的。

本想等三月份去日本再選,但最近氣溫偏低,就在元旦前一天帶著寶寶搭TAXI去台北車站附近逛逛。先從Patagonia開始看,可惜他們家的女生版型和我不太合。就像之前買過一件Patagonia的毛毛外套,手舉起來老覺得卡卡的。Outdoor Research也是我喜歡的牌子,女生外套腰身太明顯我無法接受。後來到台北山水看,montbell的還頗符合我的需求。剛好顏色也有我蠻喜歡的湖水藍色系。S肚子拉不上,M很剛好。另外還順道帶了一件特價中的Marmot保暖內層。


 
 
 
  • 填充材質:使用800FP EX超輕鵝絨,比起一般填充550FP的羽絨衣,800FP EX只要填充更少量的鵝絨,卻能擁有更高穩定性的保暖度。
  • 表布材質:使用Ballistic Airlight 15丹尼超輕防漏羽絨表布:Ballistic Airlight 15丹尼超輕防漏羽絨表布提供U.L.Down系列足夠的強度與耐用度,超輕縝密的布料可以有效防止羽絨跑出。具有超耐久撥水加工處理。
  • 隱藏式防風拉鍊:採用了Mont-bell專用防風拉鍊,加強隔熱效果,並且防止冷空氣的滲透,它還可以有效減少雪的附著。
  • 手肘立體剪裁
  • 連帽設計
  • 拉鍊長度可蓋住下額保暖
  • 袖口粘扣帶可調節鬆緊
  • 隱型口袋拉鍊
  • 附收納袋(收納尺寸:11*19cm)
  • 重量233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mphis 的頭像
    Memphis

    Adventure with Henry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