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KA HOME 顧家家居 品牌 三人座皮沙發 採用頭層皮+二層皮製作

沙發整體簡約時尚 高靠背給頭部一定的支撐,更舒適

扶手向內傾斜,靠感舒適 腰墊設計,靠感柔軟舒適 靠頭部分整體有弧度,兩邊像內側彎曲,增加產品設計感 木腳設計,上大下小,有一定的弧度,凸顯產品設計。

 

起心動念想把家裡的布質沙發換成皮質沙發是因為前陣子把布沙發套褪下來洗,發現裡頭藏汙納垢,過敏源爆棚。想說或許換成布沙發小貝的過敏氣喘會不會好一點。但沙發要實際坐過才知道書不舒服,而且要買就買真皮的。防疫期間在台北怎敢四處去看發沙呢?所以就請在花蓮的老媽出動。

老媽去Hola Casa跟特力屋替我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我有先把家裡原本的尺寸給她。在她的評鑑之下,選了KUKA HOME 梅克爾皮沙發。後來經過討論,決定買三人座+二人座。一共要七萬八左右。另外針對舊沙發的搬運再付現金二千元。一共就是八萬元。真是重金打造舒適居家環境啊!不過想想,現在待在家裡的時間很長,把居住環璄升級也是應該的。原本的沙發是2009年用到現在,也將近十一年了。感謝老爸老媽當年花錢幫我搞定這些家俱。這回的沙發,我要自己付啦!

IMG_0816.jpg

週五晚上我就在忙著大掃除,每個週五幾乎都是家裡最亂的時刻。有成山的衣服要洗,孝親房裡除了散滿地的玩具,床上也都是還沒整理的衣物。客廳也呈現沒收拾的狀態。但為了隔天要迎接新沙發,我拼了老命的整理,還把沙發搬開擦擦拭乾淨,順手殺了四隻討厭的蟲。

週六下午一點半,新沙發終於抵達。舊沙發先被搬出去。再把新沙發搬進來拆掉包材後還安裝了椅子腳。

IMG_0818.jpg

IMG_0819.jpg

IMG_0820.jpg

沒有沙發的客廳空間變好大。我叫小人戴著口罩以防過敏。

後來人員走後我又花了不少時間,用贈送的保養劑擦拭過,又把地再拖一次,才把各個傢俱歸位。

整個家變得美侖美奐。

IMG_0838.jpg

手錶手機充電區也做了些整理。來張Apple Watch充電照。看了心曠神怡。

這就是我的家,覺得心滿意足。

IMG_0841.jpg

後記:

實際坐在沙發上若屁股坐到最底,我的腳掌碰不到地。我一百六十公分,可能我腳太短。屁孩乾爹來坐很OK,他一百八十五公分。

後來跟HOLA的人討論,他們門市員工一百六十公分跟一百五十五公分去坐都能腳碰到地板,而且是有把鞋子脫掉。所以我們在想可能是新沙發還很澎,坐久了以後變軟了,就會往下陷一點,腳就碰得到地了。我請屁孩乾爹以及懷有七個月身孕的乾媽替我坐一坐。似乎有變軟一點。他們叫我晚上都在沙發上睡,真是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p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